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1年教职工民主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0

3月25日上午,以“认真学习、贯彻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良好的教风促学风带院风,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学院奠定基础”为主题的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民主大会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张清华副主席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翟绪军同志主持。

会上,姜法竹院长做了2011年经济管理学院工作报告,对2012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教职工提案进行了解答。学院工会主席翟绪军同志作2011年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总结及会费收支情况说明。单忠纪书记传达学习领会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校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以及“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内容进行了传达,并对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学校办学定位进行了解读。

校工会张清华副主席代表上级工会做了重要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民主大会是在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的大好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十二五”期间各项任务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学院内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