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经济管理学院2015王震奖励基金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0

    根据农垦校发[2014]13号《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尚学奖、创新奖评选办法》、学生处发[2015]2号《关于开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5年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尚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经过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经济管理学院王震奖励基金工作小组审核评定,共有臧佳微等6人获得2015年度王震奖励基金,其中臧佳微等2名同学为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梁净等4名同学为王震奖励基金尚学奖。现将具体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月16日—18日,共计三天,如对评议结果有异议,可向学院工作组提出质疑,认定工作组将在接到异议材料的3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如情况属实,将如实做出调整。

 

                   如有异议请联系:0459-6819259/6819253

                                    15845941405

                                 联系人:吴国军

                                2015年3月16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