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4年教职工民主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9浏览次数:0

4月8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14年教职工民主大会。全体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学院美好的明天。本次大会以深入贯彻核心办学理念,扎实推进“五大工程”建设,全面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强化开放办学意识,以改革试点单位为契机,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努力加快推进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进程为主题。

会上,姜法竹院长做了2014年经济管理学院工作报告,对2015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学校十届二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学院工会副主席张平作2014年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总结及会费收支情况说明。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对上年度提案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教职工提案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是经济管理学院坚持依法治校、科学决策、民主管理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号召全体教工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校长工作报告的部署,继续扎实推进"五大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水平,力争为"十二五"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十三五"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