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互联网??”下的电子商务机遇与实操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0

联系人:冷志杰                          联系电话:13836961589

项目简介

在“互联网??”环境下,刮起各种各样的风,无论您愿意与否,都要改变经营和管理的方式,参与到电子商务格局的改变中。小米的创始人雷军曾说,站在风口上的猪都会飞,这印证了,如何判断和抓住电子商务发展提供的机遇很重要;为了当风力不够的时候,猪能够借力打力,减轻体重活下来,活的滋润,注重电子商务各种模式、相关物流和跨境贸易等实操的训练重要。这是一个小个子创业的好时代,也是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期。为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旨在以“互联网??”理念带动传统贸易升级转型,围绕新常态下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策,我们面向黑龙江垦区各农场进行服务,打造中小微电商企业和农场就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目前已经在双鸭山农场进行了培训,2天培训后,不完全统计有10余人开始了电子商务运营。我们提供的课程如下:

1.《电子商务现状与发展趋势》

课程简介:第一部分,电商现状的评析。通过对现有平台型电商、微商等电商模式的发展现状的讲解,并对天猫、淘宝、京东、苏宁易购、国美等不同电商平台的优势与劣势分析,详解电商经营的本质属性,及其运营规律,从而达到“透过现象看本质、通过本质看现象”的效果。第二部分,后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详解。通过案例讲解的形式,分析互联网时代与后互联网时代在商业模式与营销思维上的区别与转变,从用户与企业两个角度,从共同创造、产品核心、组织网络、社群生存四个维度,深入详解后互联网时代,电商环境下企业经营的关键路径,以及如何通过商业模式、市场、产品三个单元的重定义,来把握电商经营的内在规律。第三部分,电商的发展趋势。着重讲解微商??O2O,如何带来的革命性的电商运营模式;并以案例的形式,讲解新微商(2.0)时代,如何从社区经济、特点人群等展开个性化、针对性更强的营销。同时思考为什么要转变传统的以个人经验、他人的言语等数据、信息分析与应用的思维惯式,讲解如何应用一些综合平台提供的大数据分析结果的思维逻辑,实现用户行为的精准预判,辅助制定更加精细、个性化的营销策略。

2. 《电子商务推广实战分享》

课程简介: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 介绍国家自2014至今针对电子商务出台的新政策和导向。交待开展电子商务培训的背景。第二部分实战。PC端电子商务---淘宝为例,包括店铺注册、装修维护、店铺选择、商品定位、搜索解析、运营推广。第三部分基于案例分析的形式介绍国内外典型企业,消融PC(计算机)和M(移动)电子商务运营的重点和难点,例如供应链管理、经营资源管理、销售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达到被培训者全面系统地了解电子商务的应用,加快E时代的转型。第四部分境外电子商务平台举例:WISH。包括具体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