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诚信感恩教育暨思源助学金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0

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高职214教室举行诚信感恩教育暨思源助学金工作总结会,200余名获得国家助学金资助的同学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负责助学工作专项辅导员吴国军老师主持。

辅导员吴国军老师首先介绍了思源助学金成立的过程、管理办法、申请流程以及自成立以来学院开展的资助情况。然后重点从感恩国家的资助、感恩学校和学院的教育培养、感恩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感恩父母多年的养育四个角度,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感恩意识,要合理利用好助学金,不铺张不浪费,号召同学们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带头做好校园文明各项建设,模范遵守各项校规校纪,用优异的表现回馈大家。

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做讲诚信的人,做事情要脚踏实地,要言而有信,针对即将进入考试周进行期末考试,结合《经济管理学院获资助同学行为准则》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特别强调要遵守自己的诺言,诚信考试,不挂科,不违纪。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