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王震奖励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0

 

2014级、2015级各位班主任: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7年王震奖励基金评选工作,按照农垦校发[2014]13号文件关于印发《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尚学奖、创新奖评选办法》等2个文件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2017年王震奖励基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评选条件及评选、评审程序严格按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尚学奖、创新奖评选办法》进行评选,严禁弄虚作假。

二、奖励名称及名额

1.学院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2名,奖励金额3000元/人;

2.学院王震奖励基金尚学奖4名,奖励金额2000元/人。

三、申请条件

参评范围为我院2014级和2015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评前一年未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无任何违法违纪、学术不端、科目不及格等行为或情况,且满足下列分项条件。

   (一)励志奖

1.学校认定的贫困生;

2.参评前一年智育成绩或综合测评排名不低于班级前10%。

   (二)尚学奖

1.参评前一年智育成绩或综合测评排名不低于班级前5%;

2.获得省级及以上学术成果或竞赛前三名者可予优先考虑。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学生本人向所在班级班主任老师提出申请,填写《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尚学奖申请表》(附件1、2);

2.班级推荐。各班级只能选择1个奖项推荐1名学生给年级辅导员,并填写评审委员会评审表。如果班主任推荐人选不符合条件则取消该班级推荐资格。

3.学院审核。学院评审小组召开评审会议,由各班级班主任介绍推荐人情况,然后进行民主投票选举产生候选人。

4.学院公示。获奖名单将在全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并将结果上报学校。

五、上报的材料及时间

班主任填写推荐意见后,由学生本人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尚学奖申请表》纸质版于3月28日前交至9-123办公室吴国军老师,联系电话6819431。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