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讲座教授李翠霞来院指导学科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2浏览次数:0

4月21日上午,王震讲座教授、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翠霞院长来到经济管理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科主要成员就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副院长翟绪军、副院长冷志杰、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原带头人王新利、现带头人马凤才和学科秘书杨树果参加了座谈会。

image02.jpg

单忠纪书记代表学院对李翠霞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情况、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未来建设思路。

李翠霞教授立足学院整体发展,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做法,从凝炼和聚焦学科研究方向、整合学科师资队伍、打造科学研究团队、加强学位点建设等多个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发展的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发展的实际情况,与李翠霞教授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农林经济学科发展的发展方向和下一步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