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0

为响应学校加快现代教学信息化手段变革的号召,深化传统教育模式改革,推进“互联网??教育”研究性教学改革在学院的推广, 5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教育”与“课堂教学智能化”专题讲座。邀请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王积田教授进行实践经验分享。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人文学院、思政部的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王积田教授一直致力于“互联网??教育”的探索,他通过尝试使用蓝墨云班课进行教学模式改革,积累了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他介绍了蓝墨云软件的基本功能、使用方式,重点介绍了软件的优势和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于现实课堂中学生的建议、成绩数据分析、基于此方法的教改工作等方面也做了经验分享,使参加讲座的教师对基于互联网的蓝墨云班课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参会教师对基于互联网的教学模式改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智能化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积田教授,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硕士生导师,博士,东北农业大学投资与理财研究所所长,国际财务管理师、国际注册会计师(ICA)、高级纳税筹划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访问学者、中央财经大学高级访问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