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一次预备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0

9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一次会议在经管学院445室拉开帷幕,学代会秘书长孙海宁老师和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孙海宁老师首先依照《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指导手册》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日程安排》、《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推进表》,本次学代会还在全院各班级﹑各学生组织针对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形成提案,针对提案凝练调研报告上交学代会筹委会,形成本次学代会议题。我院希望通过学代会积极倡导和鼓励我院学生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培养学生民主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配合学院建设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我院望以此契机切实提高学生参事议事的能力,提高学生在学生管理中的主体地位,协助学院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此次预备会议为经济管理学院的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期我院将陆续召开预备会议,促进学代会提案征集等工作的进行。真正做到稳步推进,力求实效。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