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朱晶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闯垒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有效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导师指导水平,1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联合研究生处举行学术报告会,邀请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晶教授来校作“如何指导研究生和当好导师”学术报告。

  朱晶教授从责任、投入、方式、学术成长等方面与参会导师分享如何当好导师、指导好研究生,同时也向研究生们提出了如何与导师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的相关要求,并以自己在研究生指导方面的经验经历,同在场师生进行指导交流。本次学术报告,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导师指导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科学研究,强化学科建设,助力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各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导师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朱晶教授个人简历:

  朱晶,女,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学科评议组(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召集人,现为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兼任农业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GIAR)国际畜牧研究所(ILRI)董事局董事。主持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在国内外SCI、SSCI期刊近百篇,其中,发表在Food Policy上的英文SCI/SSCI论文2009年获Elsevier2004-2008经济学论文引用最多的中国大陆作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