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林落成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0

9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林落成仪式在王震将军像旁如期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副院长翟绪军、2008届会计学校友徐长柱、农林经济管理教育96级校友柳长权等多位校友,以及师生一百余人出席活动。

仪式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介绍校友林由来和建设过程。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林校友由2004级会计学专业1班校友张亮同学捐赠,同班徐长柱等6名同学承担树木运输和人工费用,树种为青扦云杉60棵,表达对母校无尽的感激之情。学院本科学生班级、函授学生班级、农业推广硕士班级、学生会主席团、足球队等班级集体和校友个人参与认养。校友林由学院师生和校友代表共同携手种植,寓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让爱心汇聚,让情谊升华,共同庆祝母校六十华诞。

捐赠集体代表徐长柱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与回报之情,他讲到,校友林是同学们对学校真挚感情的表达,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将校友林的精神传承、发扬下去,衷心祝愿母校如同这片校友林,生机勃勃,桃李满园。

徐平副书记和徐长柱校友共同为校友林揭牌,校院领导和校友们一起挥锹培土,把校友深情深深埋在农大的土地里。校友们亲自把标记集体名称和对母校祝福的精美铭牌挂在树上,并接受了捐赠证书。师生们其乐融融,纷纷上前和认捐树木拍照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林的建成不仅是美丽校园中的亮点,还是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更是推进文化育人的载体,进一步营造了农大特色的校友文化氛围,为广大在校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母校植一棵树,造一片林,留一份情,60棵青扦云杉祝福农大60岁生日快乐,林木常青见证爱校情深!

li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