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创业事迹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0

为祝贺母校60华诞,激励我校学子创新创业热情,9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创业事迹分享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回校校友和百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与。

副院长翟绪军代表学院向始终支持母校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到,近年来学院积极顺应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趋势,主动作为,通过校企联合、“3??1”教学、专业实习、学术报告,积极邀请企业家校友、创业校友与在校大学生授课讲座,以校友为连接点,学校与社会、课堂与市场、理论与实践,被不断的拉近,从而形成强大的聚合效应,在母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培育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工作中,发挥了不可估量的强大力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随后,80后不动产产业链领军人物刘海滨、黑龙江垦区青年企业家的刘雅栋、大庆教培行业新星赵军林、国家重点新产品发明者隋新等四位校友分享他们的宝贵经历,给在校学生们上一堂精彩的创新创业课程。

此次分享会是一次经管人创新创业精神的集中展示,也是八一农大精神在新时代创新创业浪潮中的延伸和升华。在创新创业领域,校友们呈现的极大热情智慧和勇敢实践,并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果,激励经管学子将进一步感受创新创业的时代号召,自觉地把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创新创业梦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翟绪军副院长致辞.JPG

                             翟绪军副院长致辞

  校友刘海滨进行创业事迹分享.JPG

                     校友刘海滨进行创业事迹分享

 校友刘雅栋进行创业事迹分享.JPG

                       校友刘雅栋进行创业事迹分享

 校友隋新进行创业事迹分享.JPG

                         校友隋新进行创业事迹分享

 校友赵军林进行创业事迹分享.JPG

                       校友赵军林进行创业事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