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友捐赠暨“七色彩虹”大学生综合素质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1

六十甲子,情牵农大!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之际,9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捐赠暨“七色彩虹“大学生综合素质基金启动仪式在经管学院445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代表、企业代表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丽主持。

首先,单忠纪书记向关心学院发展建设的校友及合作企业代表表达由衷的谢意,他表示,在筹备此次校庆的过程中,校友和合作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出资赞助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设立“七色彩虹”大学生综合素质基金和“自如春芽计划”大学生就业素质基金两项,对学生工作的长远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更是为经管学子全面发展而加油助力。

随后,翟绪军副院长与捐赠校友侯耀春、捐资企业代表海龟控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中心跨贸产业总经理马骞、新设立基金企业代表北京自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经理翟晓帅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单忠纪书记和翟绪军副院长共同为各位嘉宾颁发捐赠证书。

在校生代表第39届学生会主席周浩向各位捐资校友、企业代表的慷慨助学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以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这种为人才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义举正是大家需要学习和发扬的。作为青年学生要敢于梦想、勇于突破、脚踏实地、勤勉践行,全面发展为学院的每一份荣誉奉献最大的努力。

校友代表2009届毕业生侯耀春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学校的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树高千尺不忘根,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长期以来在学校学院的发展过程中,校友始终是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和最重要的依靠力量,诸多合作企业支持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彰显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七色彩虹”大学生综合素质基金的设立,站在校庆60周年新的起点上,开启校友、校企合作的新征程,携手共进,开创经管学院的崭新未来! 

 

QQ截图20180914212312.png

QQ截图20180914212403.png

QQ截图201809142124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