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会《崛起》已落成,盛世更当校庆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1

9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举行雕塑揭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副校长安增龙、两院领导班子成员、优秀校友代表刘海滨、校庆返校校友以及管会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丽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为校友们介绍了石刻雕塑的建造过程。《崛起》雕塑由经济管理学院2007届市场营销毕业生刘海滨捐资冠名,雕塑展示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求真,负重致远”八一农大精神的继承和传承,这种精神与学校发展血脉相连,直观定格了学校历史中的发展片段,它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感染师生,必将振奋和激励一代代农大学子树立崇高理想和目标,奋发图强、永远向上。

捐赠校友代表刘海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母校对他的培养教育。他表示,毕业十年来,农大学习生活的点滴一直激励着他不断向前,时值母校六十华诞,能够借雕塑《崛起》向母校表达真挚祝福,尽己之力为母校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深感荣幸。祝愿管、会两院蓬勃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徐平副书记与刘海滨校友共同为雕塑揭幕,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雕塑的落成,代表了所有农大学子植根于北大荒沃土、弘扬八一农大精神的坚定决心,不仅在农大校园中树立起一座文化地标,更为两院师生镌刻下一把精神标尺,今后,管会师生将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开拓进取,创造新辉煌!

QQ截图20180914211935.png

QQ截图201809142120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