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徐平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研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0

1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到经济管理学院就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进行调研,并参加学院的座谈研讨活动。学校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对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的阶段成果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课堂教学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议题进行研讨,并就专业知识体系建立、专升本学生培养、改善实验室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科技竞赛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徐平对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阶段成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更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针对学校的办学目标与定位,聚焦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规格,考虑如何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平台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要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在人才引进方面要多想办法、多找对策,全力以赴完成人才引进计划;三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力量,鼓励支持教师多做教学研究、多参与教学改革,汇聚全院力量助推学院发展。

e3fcfe0148ba80c579f902c98209608c_467dc7b0-93e4-4e19-893e-3bde523d7c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