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再为母校添新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0

寒冬过后是新春,春雨春风喜煞人。值此春风送暖的时节,植下绿色,孕育希望。4月22日清晨,由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捐赠的100棵青扦云杉运抵农大校园,在后勤管理处的协调下,此批价值近3万元的树木已栽种完毕。

4月初,2008届会计学专业校友张亮通过学院得知母校欲栽种绿植美化校园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表达了愿意捐赠树木的想法,这是他代表2008届会计学1班继60周年校庆捐赠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林后,再一次为母校送上的一份感恩厚礼。此次捐赠,张亮同学承担了树木的费用,与其同班的郭宏利、刘新刚、王保巍等几位同学共同承担了树木运输和人工费用,他们代表2008届会计学1班全体同学为母校增添春色,报答母校培育之恩。

长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不断增进校友与学校的感情。通过邀请校友企业参加学校招聘会、鼓励校友设立助学基金等方式,引导广大优秀校友支持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