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0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顺利开展。11月16日和23日8:00,农业推广硕士分两场在经管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11月23日8:30,会计硕士在工程楼B1区428教室举行。

答辩会聘请了校外专家大庆师范学院邬德林教授、东北石油大学林向义、王甲山教授、生艳梅副教授、大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王世喜研究员、大庆市农业农村局张建东研究员、鸿联会计师事务所赵云宝高级会计师,以及校内8名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导师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答辩的研究生共26人,其中在职农业推广硕士23人,全日制会计硕士3人,分别就各自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答辩会现场由答辩主席严格把握流程,审核了参加答辩研究生的科研记录本、盲审评阅书、评审情况修改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全体答辩委员把关论文质量,对研究生的论文提出质疑,听取研究生的答辩。此外,各位专家针对每位同学论文现有的问题提出修改和完善的建议。评委会进行匿名打分和匿名投票,26名研究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

1副本.jpg

2副本.jpg

3副本.jpg

4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