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宁获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

近日,第十二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孙海宁荣获年度人物提名奖。

此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与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评选同步进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辅导员参与角逐,经各高校组织推荐和专家组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网络答辩等程序,共遴选出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年度人物提名奖20人。

1.jpg

孙海宁老师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用智慧与责任引导、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坚持以服务为主、管理为辅,以服务促管理,用管理带服务,以“情”抗疫,用心守护,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是我校辅导员创新实干的优秀代表。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始终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工作实效,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