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8

3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对党忠诚,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通过学习检视自己,改正错误,提升能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部署上来,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就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党员向上”大练兵活动、党建课题申报等近期党建宣传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文图/杨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