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开新局】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京东物流班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京东物流班成立大会,学院领导、京东物流华东、上海区域校企相关负责人、班级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学院院长徐素波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成立“京东物流班”的决定》,强调了京东物流班成立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历练,脚踏实地,勇敢拼搏。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与京东物流华东区校企负责人签订协议。

1.jpg

 

班主任宣布班级班委组成情况,京东物流华东区校企负责人为班级授旗,并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有助于完善双方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内容的社会适应性和就业岗位匹配性的兼顾与融合,打造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以及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合作战略。

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介绍了物流班成立的背景及供应链管理专业基本情况,并对班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八一农大精神和校训,将八一农大精神谱系与京东物流企业文化相融合,展示经管学子良好形象;二是要把握实习机会,加强专业知识和职业素质的培养,在实习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三是要勤勉做人,勤恳做事,努力将自己锻炼成为一名适应企业岗位需求、能够助推企业发展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2.jpg

 

物流班的成立标志着学院与京东物流深度合作的开始,开启学校、企业、学生共同参与产教融合的新起点。在下一步的工作,学院将继续加深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搭建好历练就业的平台。

                                                                                          文图/杨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