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93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自2001年招收本科学生以来,已连续培养151500余名毕业生,成为省内重要的营销人才培养基地。在2016年度黑龙江省本科专业评估试点专业评估中,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在所有参评的24所本科院校中位列第8位,办学质量得到社会的认可。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制4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主要开设管理学原理西方经济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电子商务概论、公共关系学销售管理学、服务营销、农产品营销学、营销策划等课程该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掌握销售管理、市场调研、营销策划等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拥有营销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经济管理、市场策划、服务营销、电子商务等工作,能够服务于现代化大农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经过多年的建设和探索,市场营销专业已经形成了特色鲜明的1241”办学特色”,即“抓牢一个导向、实现两种融合、做好四项保障、培养一类人才”。

                                                                                                                                              教学团队

                                                                                                                                            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