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四年一体化”就业工程班级 就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18

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9月18日上午,我院举办“四年一体化”就业工程班级就业导师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导师代表黑龙江顺峰集团副总裁姜坤荣,黑龙江君林教育集团校长赵军林参加聘任仪式。

活动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宣读了《关于聘任经济管理学院“四年一体化”就业工程班级就业导师的决定》,介绍了学院聘任20名就业导师的基本情况。

会上,党委书记单忠纪、院长徐素波为就业导师代表黑龙江顺峰集团副总裁姜坤荣、黑龙江君林教育集团校长赵军林颁发聘任证书。

优秀校友代表姜坤荣代表就业导师发言,从就业选择和影响就业的因素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讲述就业过程中存在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同学们要常怀报国之志,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披巾斩棘,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完成2021级15个班级就业导师配备工作,为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四年一体化”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实现就业育人提供了充分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