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毕业季 | 考研光荣榜(第五期)

发布者: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四年的风雨兼程

日夜的孜孜不倦

丰富的大学履历

推免生们恭喜你们

让我们向他们学习

为他们祝贺

孙赫,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会计一班,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喻芳群,共青团员,2017级会计二班,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校勤工助学协会新媒体副部长、校应用数学协会财务部部长。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三等奖、一等勤学奖、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寄语感言:每一个幸运的现在,都有一个努力的曾经。

陈欣然,中共党员,2017级会计四班,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研究生处研工办助管。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荣获一等勤学奖学金、一等综合奖学金、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发表省级论文2篇、“b+论文”2篇、省级大创项目负责人、发明专利一项、参与厅局级课题一项,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是一段孤独前行的旅途,是一段与繁星相拥的夜晚,一张张被墨迹浸染的纸页,一颗颗满怀希望与热情的赤子之心。请坚信:人心本无染,心静自然清,来路艰难,但努力终将盛放。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在2021年的研究生大考中金榜题名,再创佳绩。

崔嫚嫚,中共党员,2017级审计一班,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勤学奖学金、王震奖励基金“尚学奖”,曾荣获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首届“福斯特”杯审计技能大赛一等奖、省级优秀奖,“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校园财会大赛荣获黑龙江分赛区决赛特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寄语感言:有清晰的目标,不要迷茫,迷茫就去学习,结果会给你答案;不要假装努力,学习效率很重要;不要只是幻想而不去做,勇敢迈出第一步,并坚持下去。

王国庆,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ACCA班,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副主任。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王震奖励基金“尚学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勤学奖学金、企业价值创造大赛国赛二等奖、财务决策大赛省二等奖、管理会计技能大赛省三等奖。

寄语感言:永远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心中有目标,努力朝着目标前进,过程中可能出现各种困难,但挺过去后就会发现每个困难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心存感恩之心,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

高旺生,中共党员,2017级ACCA班,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勤学奖学金、EVC企业价值大赛东北区一等奖、国赛二等奖,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厚积薄发,积厚成器。祝学弟学妹们考研成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望学弟学妹风雨兼行。

张欣,中共党员,2017级市场营销一班,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获得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一等综合奖学金、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省级三等奖、第六届“建行杯”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铜奖,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骨干”“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从复习考研到支教保研,我也曾徘徊、犹豫,支教保研就意味着我之前七个月的考研复习作废,也意味着失去可以保送到其他院校学习的机会。但我最终的选择还是先去支教一年,再回来继续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支教和入伍一样,都是用一段时间去做件一辈子难忘的事。支教,是用一个梦想去激发千万个梦想,是我心之所向。一个人,总该有那么一段青春热血的时光,我想在这段时光里,去做一道照亮其他人的光。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这个世界上有千千万万个我,梦想以青春热血铸就青春中国。

昨日的青空

随少年挥手消失在人海之中

今日重新启程

此去前程似锦 

再相逢依旧如故

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