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毕业季 | 考研光荣榜(第九期)

发布者: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10

每个考研人都有一部奋斗史

无论你是正在准备

还是即将面临

它都终将成为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

愿所有追逐梦想的人都能如愿以偿

李放,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市场营销一班,曾担任校学生总会副主席。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银奖、第三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省级三等奖、二等勤学奖、三等勤学奖、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骨干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考研,是对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考验,只有同样经历过的人才能懂。虽然辛苦,且结局不一,却很少听到身边有人后悔经历过那段时光。不论结果怎样,努力过的日子都在闪闪发光。

乔辰军,中共党员,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曾担任班级体育委员,第二课堂服务中心主任。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二等勤学奖学金、二等综合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我认为考研就像是长跑比赛,关键在于保持节奏。从决定考研的那一刻开始就要严格要求自己,制定不同阶段的复习计划,按照计划一步一步完成不同阶段应该学习的任务,根据实际情况做出适当调整。贵在坚持,只要精神不放松,遇到的困难便不再是困难。

李昌新,共青团员,2017级财务管理一班,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两次三等奖学金。

寄语感言:初试备考学习阶段,最重要的便是考研的心态,无论是谁都如此,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当然,有时候确实心态不好,那可以找朋友倾诉一下或者出去痛快玩一天,学会合理释放自己的情绪,不要一直逼迫自己。有时候放松的心态会有更好的分数。考研不易,一定要坚持,无论备考怎样,你有多么怀疑自己,都要走进考场,完成这段时间的最后答卷。

王思卿,共青团员,2017级市场营销一班,曾担任校学生总会副主席。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二等奖学金、第六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荣获学干之星、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不论什么事情,从开始到结束都会步步为艰,但是我知道,这种泥泞感才是正确的,走的沉重才说明正在向上。如果凡事都很容易实现的话,初心就不会那么珍贵了。在求学的道路上,父母的期望决定你的人生下限,你自己决定你人生的上限。希望你们能够把握手中的机会,在适当的时间把适当的事情做好,能与自己人生的不确定性安然相处,对每一件当下的事拼尽全力。最后希望所有的学弟学妹们都能一切顺利,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让理想和热爱撞个满怀。

张潇,共青团员,2017级财务管理一班。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寄语感言:考研——生命轨迹中一段无法抹去的铿锵岁月。不少人说考研是痛苦的,很少有人说考研是快乐的。然而,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经历过的人都会把曾经的苦与乐看成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段经历,一种克服人生困境的能力和一笔无形的宝贵财富。一路走来,学会了承受和容忍,也学会了坚强与坚持。那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是人生美好的东西,值得珍惜。

王艺琳,共青团员,2017级审计学一班,曾担任院新媒体素拓部部长,校应用数学协会副会长。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一等勤学奖学金、二等勤学奖学金、综合个人单项奖学金、全国英语C类竞赛二等奖、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校级大创“‘萌宠时代宠物’写真馆”、校级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一等奖、外研社国才杯演讲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写作三等奖,荣获经济管理学院外语之星、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黑龙江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首先,对于考研要提前规划,这样在学习上能够有计划性,不会浪费时间去额外考虑自己应该怎么办;其次,对于自己不擅长的科目不要躲避,比如我对于数学不是很擅长的话,就可以多学习几遍,当自己能够有进步,自己也会更有信心;最后,如果自己有些懒惰,可以找一个同样考研的朋友,互相激励。

郑成功,中共党员,2017级物流二班,曾任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副主任。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一等勤学奖学金、一等综合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大学四年,感谢自己在每一个旅程中都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或许世事多变,考研这一年经历了许多事,疫情中我的扁桃体反复发炎,住院,家里疫情不断反复,不断被隔离,在迷茫中,我最后选择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很幸运,最后上岸了,相信一个好的选择会助力你不断成长。

张木子,共青团员,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二班。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三等奖学金。

寄语感言:去年三月百花盛开的季节,我怀着心中小小的梦想,毅然决定了选择考研这条漫漫之路。自习室总是我最爱去的地方,那里是梦想起航的港口。选择了,就义无反顾;决定了,就破釜沉舟。书山有路勤为径。信念,是梦想的支点;勤奋,才是成功的钥匙。考研没有捷径,唯有用心的付出,勤恳的对待,来不得半点虚情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