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响百湖”基层宣讲 我校作品获优秀视频奖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0

      为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通过理论宣讲推动七一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全市组织开展第二届理响百湖基层宣讲比赛,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选送作品参加比赛,经过学校选送、主办单位遴选,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潘妍老师《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获优秀视频作品奖。

  本次宣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等方面进行宣讲,以视频形式报送作品。全市基层共上报80余个宣讲作品,最终遴选出20个优秀作品进行新媒体展播推送。

  潘妍老师的《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从“中华民族正处于伟大复兴的冲刺阶段”“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十分严峻”“青年学生是担负未来祖国建设与发展的核心力量”三个方面,阐释了新时代青年学子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起到了教育引导青年学子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作用,受到了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