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绍芹荣获“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11

近日,第十三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绍芹荣获第十三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刘绍芹,从事一线专职辅导员15年,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根据国家政策和学生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既做到了微观处精耕细作,润物无声,又实现了大方向因势利导,把握到位,是解学生之困,陪伴学生成长全过程的优秀典范。

  本次评选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是辅导员评选中的最高荣誉。经各高校组织推荐和专家组的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网络答辩等程序,共遴选出年度人物11人、年度人物提名奖19人。

  自2009年开始评选以来,我校先后共有1名辅导员荣获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奖;7名辅导员荣获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名辅导员荣获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文图/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