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1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方成和朱吉杰两位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张方成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基本情况、决议内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朱吉杰以《奋进中的新中国》为题,从新中国70余年的历史进程、新中国70余年的主要成就、党执政70余年的经验启示三方面对奋进中的新中国进行详细介绍。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通过学习黄大年事迹,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逐步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种举措。学院党委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同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文图/侯玉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