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大会

发布者:雷光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0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民主大会

3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经管楼445 会议室胜利召开,安增龙副校长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庄严的国歌开启。

大会由单忠纪书记、徐素波院长、闯垒副书记、仪秀琴副院长、韩光鹤副院长、雷光主席先后作了学元2021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务公开情况报告、提案解答报告、“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以及教师绩效岗位津贴分配办法。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进行了年度考核述职工作。

会议的最后,由安增龙副校长就学院加强和改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围绕“十四五”规划,在内涵建设上稳步提升;二是突出学院中心工作,确保学院发展安全稳定;三是聚焦学院发展实际,在破解难题上精准发力;四是抓好党建和思政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时至傍晚,本次教师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逐步完成。我院未来的宏伟蓝图在各位代表的脑中逐步清晰。教师代表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