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利集团金山分公司2022招聘进行中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最优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全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让伊利一直深受全球顶级盛会、赛事以及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信赖与认可。

奶粉事业部是伊利集团重要产品事业部之一。在婴幼儿奶粉领域,拥有源于中国 母乳研究,品牌力位居行业第一阵营的金领冠品牌。

成人粉业务及中老年奶粉领域,伊利奶粉市场份额持续多年保持市场第一。同时,伊利欣活是国内中老年人群功能营养需求奶粉第一品牌。

强劲的市场表现有赖于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奶粉事业部基础科研实力雄厚,生产机械化程度高,拥有对标国际的生产体系和精细的质量管控系统。产品研发方面,伊利建立了国内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并将母乳研究成果运用在婴幼儿奶粉配方中,并荣获多项国家优秀专利。

在未来发展的大环境下,奶粉事业部继续打好坚实基础,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招聘岗位

生产培训生

(一)培养目标:生产工厂总经理;

(二)招聘数量:20名;

(三)分布工厂:金海工厂(呼和浩特市)、金泽工厂(呼和浩特市)、黑龙江工厂(黑龙江杜蒙县)、杜蒙工厂(黑龙江杜蒙县);

(四)招聘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食品、生物、化学、机械、质量、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海外留学生需2021年7月后毕业,并在2022年7月前完成学历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学生;

3、通过英语四级;

(五)培养方式:轮岗历练、导师制、项目历练、集中培训(内部与外部)等综合性培养。

(六)薪资福利:

1、月薪1万元;

2、快速晋升、五险一金,享受公司多达几十项福利待遇。

 

人力培训生

任职要求

1、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人力资源、英语、管理类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海外留学生需2021年7月后毕业,并于2022年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通过英语四级,能承担日常的口语交流、邮件往来、基础翻译工作;

3、积极、乐观、向上,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承压能力强;

4、具有优秀的领导力,具备强烈的进取心;

5、优秀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思维清晰敏捷。

岗位描述

为人力资源领域培养具有领导力和人力资源专业技能的培训生项目,通过人力资源多模块、跨岗位历练,承接人力资源招聘、培训、组织发展、绩效、薪酬等相关工作,参与人力资源转型项目相关工作,为成为人力资源COE、HRBP、HRM做好准备。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晋升通路/免费班车

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牛先生

联系电话:0471-3357690

简历投递邮箱:niuyuelong@yili.com

简历命名规则:姓名+毕业院校+意向岗位+意向工作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