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考试须知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为规范本科生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现将考试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证件要求:所有考生需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考前证件丢失者,到辅导员老师处开具考试证明,并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可以参加考试。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

3、所有考生开考前必须清理桌面、桌内、墙壁、窗帘及椅子上的字迹,考生座位、桌面、桌内及地面不得留有任何书本和纸张,考试开始后,如发现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一切材料,均按作弊处理。

4、所有考生开考前必须将手机、书包、课本、复习材料等物品交至指定地点,考试开始后,如发现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物品,均按作弊处理。

5、考试开始后,需保持安静,不得随意走动,不得随意传递任何物品,不得交头接耳,不得要求监考老师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等问题请举手示意监考老师解决。

6、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考试材料分别上交,经监考老师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7、考试结束后,禁止考生在考场附近逗留。

8、所有考生均需服从监考老师管理,接受监考老师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考试违纪者,按考试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注:考试期间,监考老师需将手机静音或关机,并放在指定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