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合作企业集中宣讲推介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427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合作企业集中宣讲推介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学院就业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认养一头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加,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线上集中宣讲等方式推介就业岗位。校方参会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线上交流。

  高宏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激励学院通过走访调研探求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渠道。因为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学校党委将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等行动措施,带动学校全员常态化深度参与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增进校企之间相互了解,为校企深度融合、校企深入合作建立桥梁纽带,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走进企业,成为校企合作的闪亮名片。同时希望学院与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好科技、人才的资源优势,开展校企深度对接,为企业当好动力源、助推器、人才库。

  本次推介会招聘岗位涉及管理类、财会类、技术类、生产类、工程类、IT类共100余个岗位。经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动物科技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水利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就业辅导员和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参会,力争将本次推介会的效果发挥到最大化。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将5月定为“就业工作冲刺月”,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抓就业”专项行动,大力挖掘省内就业资源,做好“就业工作冲刺月”各项工作,营造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闯垒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