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齐颂百年新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葛淼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承担时代使命,5月3日,我院在经管楼445报告厅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齐颂百年新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闯垒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同步进行直播。

经过初赛对决,共有8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现场,选手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百年团史,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此次活动在《星辰大海》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最终,2021级工商管理二类二班李冠明获得一等奖,2021级工商管理一类三班杨慧君、2021级工商管理二类三班王金月、工商管理一类三班邹菲菲获得二等奖,2021级ACCA班张宇航、2021级工商管理二类二班侯冰、2021级供应链一班满冠、2021级会计三班王跃琦获得三等奖。

文图/孙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