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举办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葛淼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5月19日,我院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留学申研学生代表王雅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高旺生、就业先锋陈楼作为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王雅琦从留学申请准备工作、申请流程、如何提高申请成功率等方面进行分享,强调了学分绩点和专业证书在留学申研过程中的重要性。高旺生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生活,他结合自身经验,提醒同学们要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积极参加志愿公益活动,用不长的时间做一件有意义的事。陈楼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从怎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找准自我定位、求职简历的制作等方面分享经验。

本次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认清形势,使其认识到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