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30

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部署,持续推进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武装,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5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坤老师担任主讲。

王坤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大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从青春校园、不负韶华、感恩奋进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当代青年如何在实践中发扬红色传统、练就过硬本领,讲课内容充实,表达生动,让参会学习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充分应用到实践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与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开展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进而推进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文图/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