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依托数字党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省第五届旅发大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7

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党组织生活的重要载体,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断探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近日,黑龙江省第五届旅发大会将在大庆市举办,作为承办地高校党支部,恰逢学校暑期放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生不能提前返庆返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依托龙江先锋党建平台将主题党日活动搬上云端,采用线上开会,线下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助力省旅发大会。

据悉,此次活动由8月18日到25日持续一周,以“走在前,做表率,迎旅发”为主题,充分利用龙江先锋网络平台优势,提前将活动计划在线上申请,全体党员在线签到,活动要求云端下发。支部党员明确任务要求后分别在自己的家乡属地开展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将旅发大会的宣传片以及大庆的城市美景转发朋友圈,走进亲友团,传遍家乡角落,有的党员还专门制作了宣传文字,录制了宣传视频,为旅发大会的胜利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统计,支部9名党员共转发朋友圈旅发大会相关文稿36条,阅读量达到2000余次,宣传足迹遍布河南省淮阳县、河北省廊坊市、定州市、安徽省涡阳县、吉林省吉林市、黑龙江省牡丹江、七台河市等多个省市乡村,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