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葛淼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45

9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宣传部印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精神、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杨士莪院士的感人事迹。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领会把握,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见诸于实际行动,转化为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党支部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创新主题党日形式、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图文/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