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云端集体学

920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单忠纪领学省委宣传部印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提纲。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党支部线上会议学

829-96日,学院14个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分别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意义、主要内容、学好用好第四卷等方面开展宣讲。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服务国家、振兴龙江、造福人民贡献力量。

学生平台诵读学

  自96日开始,学院在“新媒体”平台推出跟着党员在线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音频专栏,党员们精心录制,拟推出30期,使全院师生能够天天学、时时学、处处学,学生党员们用青春的声音传播理论、传递精神、传承信仰,为理论学习注入生机活力。

  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能力作风建设年”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