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五讲四进三做三融合”工作部署安排,1216日,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为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本科生第一、第二、第六党支部共计60余名师生党员聆听了本次宣讲会。

  

  单忠纪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以及青年的使命任务与责任担当等方面展开宣讲,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使与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单忠纪强调,青年工作直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工作绝不是一般的工作,是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重大政治工作,是党的工作中一项战略性工作,只有做好青年工作,我们的奋斗目标才有无比光明的美好前景。他希望经管学子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听党话、跟党走,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当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梁净 文/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