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黑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耀东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10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黑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冷志杰讲授的《科技论文写作与研究方法论》喜获一等奖。

127日,学校公布了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暨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选拔赛获奖名单,我院冷志杰教授荣获一等奖,被推荐参加省赛。冷教授此次在省赛中获一等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将思政元素深入融入到知识传授中,充分体现了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与学校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确切落实。

下一步,我院将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建设成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思考和研究课程思政,不断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进一步促进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把课程思政作为提升教师自身执教能力的重要标准,积极引导广大教师积累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经验,努力提升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