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0

10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支部成立大会在工程学院C区104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赵玥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分团委学生支部全体学生。

赵玥老师首先向大会致辞,介绍了分团委学生支部的发展历史和整体概况,并对学生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自重自爱;二、自立自强;三、团结协作;四、做好本职工作。

第五届分团委学生支部书记王钰龙和新一届分团委学生支部书记苗健锋分别以ppt的形式对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展示,使全体干事对学生支部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赵岩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分团委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又对各部工作进行进一步讲解,并希望支部学生踏实做好工作,锻炼自己的能力,要求学生知荣、明耻、懂理,用礼貌对待每一个人。以团委为家,一起努力, 共同创造学生支部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