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0

4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作品"安吉整车物流运输系统改进方案"荣获二等奖,东北三省高校仅我校获此殊荣。

 

  本届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国内223所高校的401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网络评审,47所高校的60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27名。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目标是促进高等院校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物流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的发展,提高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为全国高校搭建广泛的物流教育教学改革及学术交流的平台。

 

  我校代表队由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0级学生谢实垚、尹彦龙、刘慧玲、王忠梅、曹楠组成,指导教师冷志杰,带队教师刘永悦。这是我校继2011年第三届大赛获得三等奖之后又一次新的突破,得益学校对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学生们在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良好素质和发展潜力,对物流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zd

参赛师生在比赛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