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攻坚阶段推进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0

为了全力做好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6日下午3:30经济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攻坚阶段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就近一步推进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姜法竹院长、单忠纪书记、康忠伟副书记、冷志杰副院长、章磷副院长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向院领导汇报了攻坚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五位分管各系的院领导与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就毕业生的就业观念、签约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就毕业生攻坚阶段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康忠伟副书记就2013届毕业生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并就毕业生返校后的就业安全问题、就业指导问题、预征入伍、龙育代理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单忠纪书记指出就业攻坚阶段全院上下应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后续的毕业生就业推进中,各系主任、班主任、毕业生指导教师要主动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密切关注与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重点做好“四困”学生的帮扶工作。
姜法竹院长指出2013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明显提升,考研助推班作用明显,已录取的研究生明显高于去年,但是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就业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院教师应合力促就业,分层次、分类别进行针对性指导和服务工作,促使毕业生充分就业,就好业。他同时就今后考研工作,毕业生论文答辩等问题做出了总体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