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刘春波回校举办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9浏览次数:1

校企之间深入交流合作,是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全面发展的重大举措。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2014年3月27日,顺风物流黑龙江分公司到校举办专题宣讲招聘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冷志杰教授,物流系主任刘永悦老师,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我院四个年级全体物流专业同学全员参加,冷院长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首先由顺风速递黑龙江分公司大庆店店长,我院毕业生刘春波、顺丰速递黑龙江省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孙祖光就毕业后的职业规划,职场经验、个人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交流,这对指导我院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顺风速递黑龙江省校企合作经理袁家绮就物流运营、专业定位、顺丰班进行了细致的剖析与讲解。宣讲现场,智慧与思想交融,梦想与现实对照,同学们就个人疑惑与不解积极提问,讲师们热情解惑。会后,院长冷志杰进行了字字珠玑,鞭辟入里的点评,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科学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积极与未来职业接轨,未来,才能在职场中一帆风顺。

此次宣讲会为全院学生搭建了学习与实践的平台,为我院物流人才培养拓宽了渠道,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创建了产学研合作教育的重要载体。新形势下,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拓展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校企合作班,深入探索社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