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致家长的一封信——全体教师贯彻“六个禁止”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2浏览次数:0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

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教育厅集中整治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切实有效的落实我校《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实施方案》,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教育环境,真正让学生及家长放心,认真贯彻执行“六个禁止”,我校全体教师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不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

二、不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可能影响考试、考核评价的宴请。

三、不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

四、不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

五、不通过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生活用品、社会保险等商业服务获取回扣。

六、不利用职务之便从事谋取不正当利益的其他行为。

以上承诺请全体学生及家长给予监督。

学院专项举报电话:0459-6819259

学校专项举报电话:0459-6819051,0459-6819085。

学校监督举报邮箱:nkdxjjw-2004@126.com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