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专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学术氛围,提升科研能力,5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扬·杜威·范德普勒格教授作了题为"Socio-Technical Research in Dutch Agriculture"的学术报告。

在此期间,扬·杜威·范德普勒格教授(Prof.Jan Douwe van der Ploeg)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上经验和体会,围绕"Socio-Technical Research in Dutch Agriculture"问题,阐述了荷兰农业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会后,教授与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对师生们的提问做了耐心解答,让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志杰主持,院长及全体教师、研究生及相关学院师生听取了报告。

201505130909423749.jpg

扬·杜威·范德普勒格教授(Prof.Jan Douwe van der Ploeg)简介:国际著名的农村发展学专家,原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农村社会学系主任,现任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曼斯霍尔特研究院(Mansholt Institute)院长。荷兰农村政府委员会成员,荷兰促进高质量区域产品发展农民、手工业者、零售商联合会理事会成员,荷兰促进区域产品组织(SPN)理事会成员。中国农业大学农村社会学专业兼职教授。《Studies van Landbouw en Samenleving》期刊主编,《European Perspectives on Rural Development》期刊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