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96级校友毕业十五周年回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5浏览次数:2

10月2日,经管学院多媒体报告厅里热烈而温暖,“欢迎回家”四个大字映衬出了聚会的别致情怀。阔别母校十五年的财会96校友又回到了农大,看到了今非昔比的宏伟校园,校友们感慨良多。

出席座谈会的嘉宾有当年财会96的班主任、任课教师,还有当时的院领导及现任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将校友们的心弦又拉回到了十五年前的青葱岁月,整个聚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座谈会上,王永德院长和单忠纪书记分别介绍了会计学院、经管学院这些年的发展情况,张长青处长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校址迁移大庆后取得的新成就,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科学研究、改革动态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现状。

随后,校友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及对农大今天发展态势的感慨,校友对老师们当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当前的建设感到骄傲,交流中充满了对学校的关心和怀念。参会教师们表示,对于十五年后的再见期盼已久,十五年前的蓬勃青年已为人父人母,唯一不变的是师生情怀及彼此挂念。最后,财会96的同学代表为当年培育他们的教师献花,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