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一届学生组织管理层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0

2014-2015学年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任期即将届满,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组织换届,选拔更多的优秀学生补充到学生干部队伍,10月17日下午在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管理层换届工作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党委副书记康忠伟、全体辅导员,2013级、2014级、2015级每班两至三名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并监督换届全过程。各学生组织报名参加中层换届竞聘的同学也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此次换届大会共有17名同学竞聘学生会、学生支部、社团联合会共计10个岗位,各位竞聘人通过自我介绍、竞聘岗位、竞聘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展看精彩演讲。最终1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管理层学生干部。

{8D3D04EC-AFC6-136D-FE58-7FEBB5B77E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