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级农林经济管理毕业生返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7浏览次数:0

 

      伴随着思念的情怀和相聚的欢愉,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02级毕业生共25人共同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副院长冷志杰、翟旭军及原毕业班任课教师8人热情接待了他们。

     7月16日上午,全体毕业生在经济管理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与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副院长冷志杰、翟绪军和当年任课教师王树峰、王宁、时悦、刘志成、王英超等8位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院现任党委书记单忠纪代表学校欢迎全体同学回母校共叙时光,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当年任课教师,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志杰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同学情,师生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进。任课教师王树峰教授表示,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看一看亲切的农大新颜,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成功。

     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牌匾“八骏图”作为纪念,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校友代表何丽娜代表返校校友发言,她深情的回忆了当年学校搬迁时的艰辛与困难,对母校今天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在自由交流阶段,校友们围绕着记忆、祝福、展望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回母校的感受,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共同参加了学校校史馆,当年的教学楼、宿舍楼,共同追忆青春的足迹。大家仔细参观中学校的每一处建筑,谈论着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

    经济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校友联络工作,学院不仅积极响应学校校友联络办的联谊号召,更是不断完善校友联络员体系,积极邀请校友返校做报告、举办讲座、招聘等活动。这不仅拓宽了学院对外交流沟通的渠道,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的自身发展,今后,经济管理学院会将校友联络工作继续深化推进,为校友联络工作搭建稳固桥梁。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