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民主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5浏览次数:0

2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民主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佳丽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会议中,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院务公开报告、提案解答报告,并在会后对于学院发展规划和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作了题为“深化综合改革  强化开放办学 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全面和实事求是地回顾学院工作所取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为学院今后发展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作出了详细部署,对于振奋精神、激励斗志,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会议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创新发展,深化改革,为实现“十三五”目标而努力奋斗!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