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525心理节”微笑照片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0

2017年5月25日是心理健康节,为了让学生用微笑面对生活,拥有积极乐观向上心态,在此进行微笑照片征集活动。关爱心理健康,树立阳光心态,我们需要每一个人的支持,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6日-5月20日
二、征集要求

1.仅限彩色作品,照片内容要求积极向上。

2.必须原创:我们希望你的作品是你爱心的结晶、是真挚的!提交作品应以校园生活为素材,突出各种笑脸的正侧面人物像。照片最好为清晰的正面像,要突出面部表情,照片中的笑脸要包括全部的头,颈部及肩部偏上部分,每张照片上的人物不超过6人。
3.简单描述:请你为你的作品附上简单的“独白”,让我们更好的读懂你!每个笑容需附3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讲述笑容背后的故事。
4.规格和大小:
   照片作品:电子版,要求色彩明亮,尺寸不低于1400*2200,大小不低于1mb,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jpg”。提交作品不能为艺术照或者经过photoshop等图片编辑工具编辑过的照片,作品可适当调整,但不能原貌,不接收电脑特技制作的照片。

请附上:作者姓名、学院、班级、学号以及联系方式。

5.你的笑脸出现在作品上,可以是最阳光的,也可以是最美的,我们会为你点赞!

三、提交方式

  支持在线提交:每人两张电子版照片,统一交给班级负责人。班级负责人以班级名称命名统一发给联系人。联系人:1908704330@qq.com  757782672@qq.com
四、作品用途

  按照“切合活动主题”、“富含真挚感情”、“创意和美感”等要素,学生会心理部会对作品进行初筛。我们期待在微信平台看见你的笑脸!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零一七年五月